運動雲

NBA/林書豪演出「零」失誤! 擺脫連30場TO陰霾

點評:林書豪狀況越來越好.....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火箭隊12日作客老牌勁旅塞爾提克主場,整場火力零星,進攻節奏屢屢遭到「綠衫軍」打亂,最後兵敗波士頓吞下2連敗,雖然球隊輸球,但此役林書豪上演「零」失誤的表現,上場36分鐘繳出12分的成績,沒有發生任何失誤,這對連續30場出賽都有失誤發生的林書豪來說,將是進步的開始。

▲林書豪上演「零」失誤的表現,最終仍不敵綠衫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要探究林書豪上一場「零」失誤的比賽,將得回到去年11月10日出戰底特律活塞,該場比賽林書豪正陷入得分荒之中,投籃命中率低到只有28.6%,出賽26分鐘僅拿下7分,另送出8次助攻,雖然最終贏得比賽,但表現不盡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林書豪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打來數據不差,出賽36分鐘攻下12分6助攻5籃板,外加3抄截的表現,更在頂級控衛朗多(Rajon Rondo)面前演出「零」失誤,讓朗多同樣繳出12分卻發生多達4次失誤,投籃命中率僅有38.5%。

林書豪過去的30場比賽平均失誤達3.3次,到今年1月份後,失誤更攀升到平均4.8次,本場比賽有效控制失誤,演出難得一見的「零」失誤表現, 雖然最終吞下敗仗,但可看出林書豪在場上有效牽制對手的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朗多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