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赴港拍戲衰遇「反日」 吞炸田蛙嚇得皮皮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接棒師兄們,演出第4代高中生名偵探金田一,不過他可說是史上最命苦的金田一,遠赴香港拍攝時,卻剛好碰上當地反日潮,數度傳出進度受到影響,還慘遭工作人員設計,在劇情安排下將紅燒鴨掌、炸田蛙通通吞下肚,吃完才告訴他這些「美食」的真面目,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徐若瑄睽違11年再拍日劇,看到年輕演員笑說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圖/緯來日本)

山田涼介以男主角之姿接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除了將拍攝地選在香港,還大手筆找來徐若瑄、吳尊、曾志偉及韓國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等大咖助陣,劇組還特地把17年前堂本剛穿過的第1代金田一制服找出來,讓山田涼介在師兄的加持下發願收視率開紅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睽違11年後也在劇中軋一角,這次飾演一位神秘的服裝設計師,她看到山田涼介等新生代演員,直言彷彿從這些年輕人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而初次參與日劇演出的吳尊,也用中文及肢體語言,成功和大家打成一片,本片也將於12日晚間10點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