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hao123懶人包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編輯姚南宏/文

如何正確使用hao123,請看以下各個瀏覽器的處理方式。

●Internet Explorer

請先關閉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首先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 輸入 regedit ,完成之後請按一下鍵盤上的【Enter】鍵。

2.如果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 請按一下【是】。

3.接下來,請找到下列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boutURLs

檢查【Tabs】值是否為 res://ieframe.dll/tabswelcome.htm

4.如果不是,請在 【Tabs】值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修改】。

5.請手動將數值資料 修改為 res://ieframe.dll/tabswelcome.htm ,完成之後請按一下 【確定】。


6.爲了安全起見,請將其刪除之後,到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資料夾中,找到 iexplorer.exe ,然後在 iexplorer.exe 圖示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建立捷徑】,再按一下 【是】。

7.如果問題還是存在,建議您更新您的防毒軟體 ,然後對您的電腦做全面的掃描。(以上圖文資料來源:一點通 - 如何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分頁標籤問題,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如果執行regedit 結果卻出現「您的系統管理員已停用登錄編輯」請遵照以下步驟

1.【開始】→【執行】→「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RegistryTools /t REG_DWORD /d 0 /f

2.下載這個reg檔執行匯入
http://www.kellys-korner-xp.com/regs_edits/disableregistrytoolsundo.reg

3.【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系統】
檢查"禁止存取登錄編輯工具"有沒有啟用如果不是管理員有做設定,一般這幾乎是中毒,請檢查電腦。(文章資料來源:執行regedit 結果卻出現「您的系統管理員已停用登錄編輯」)

●火狐(Firefox)

初級版

1. 點選 【開始】→ 找到【火狐】圖示 → 右鍵選擇【內容】

2.火狐【內容】之中 → 上方頁籤切換到【捷徑】→ 把【目標】之中最後方的http://tw.hao123.com刪除→ 按下【確定】

3.完成後再重新啟動火狐即可。

進階版

1.先在網址列上打上:about:config

2.先發誓過你會小心

3.你會看見此畫面

4.在【搜尋欄】打上關鍵字「hao123」

5.請對那些出現hao123字串點右鍵,並按下重設。

6.重啟火狐,開一個新分頁試試看。

●Chrome

1.點擊把手,進入【設定】

2.檢查【設定網頁】、【首頁按鈕】與【搜尋引擎】,看到「hao123」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