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籃球博士回鍋坐鎮 台灣大險勝台銀開紅盤

點評:台灣大今年補強真是不遺餘力!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上半季以10勝6敗、戰績排名第二作收的台灣大,日前決定聘請「籃球博士」鄭志龍回鍋擔任技術顧問,與教練賈凡聯手領軍。而台灣大球員也相當給面子,在鄭志龍回鍋的首場比賽,就以88比82擊退台銀,下半季首戰開出紅盤。

2007年剛完成易主的台灣大雲豹,當時決定聘請鄭志龍執掌兵符。而鄭志龍在領軍台灣大的四個球季中,率隊打出44勝76敗的成績,並由賈凡在上季接手。而今年季前在陣容進行大補強的台灣大,也在日前決定請鄭志龍回鍋擔任技術顧問,並留下一度請辭的賈凡,教練團的陣容也更加堅強。

而在鄭志龍回鍋的首場比賽,台灣大球員也決定用贏球當作歡迎禮物。11日台灣大在面對台銀的比賽中,雖然上半場被對手緊咬不放,但第三節靠著一輪猛攻,一度取得14分的領先優勢。

不過志在闖入季後賽的台銀,也沒有因此放棄比賽,第四節在新科灌籃王泰勒的領軍下,一度在比賽倒數1分鐘時追到僅剩1分差,不過台灣大陳靖寰和吳永仁接連進帳分數,最終台灣大就以88比82擊退台銀,下半季首戰開出紅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球博士鄭志龍重返台灣大擔任技術顧問,與總教練賈凡攜手合作。(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灣大今日共計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以洋將菲立斯的22分8籃板表現最佳,吳永仁15分、張容軒14分和陳靖寰13分。而台銀部分同樣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洋將泰勒拿下21分10籃板,周伯勳15分、陳順詳13分和莊曉文10分。

而對於鄭志龍的回鍋,台灣大後衛吳永仁也在賽後表示,「龍哥加強了我們教練團的陣容,他也會用自己過去在球場的經驗提醒我們,大家也因為他的加入更專注在球場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志龍台灣大台銀SBL賈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