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祖克伯的狗歡慶2歲生日 愈來愈像拖把

▲「我是野獸(Beast),我爸是『臉書的爸爸』,我小時候很可愛吧?」(圖/取自Beas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愛犬「野獸」(Beast)當然有自己的專屬粉絲團,但更新頻率向來隨興,最近已大半個月沒更新;台北時間11日(美西時間10日)終於貼出一張新照片──野獸咧著大嘴「笑嘻嘻」,面前美味的大骨頭上閃著燭光,告訴大家「我2歲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獸歡慶2歲生日。(圖/取自Beast臉書)

2011年1月10日出生的野獸,不到2個月大(2011年3月7日)就擁有專屬臉書粉絲團,由祖克伯和他當時的華裔女友、現為妻子的普莉西拉陳(Priscilla Chan)共同管理,開「讚」一天多,粉絲數就飆到3萬多,如今粉絲數更高達133萬,許多名流藝人都望塵莫及。

野獸是匈牙利牧羊犬(Hungarian Sheepdog)中的波利犬(Puli),小時候像個小雪球般,白白淨淨軟綿綿,但就像所有「有品種」的狗一樣,很好預測未來的長相,果然,2歲的野獸也愈來愈像一隻「拖把」。

▼想當年……,野獸:「右邊那隻小的才是我。」(圖/取自Beast臉書)

關鍵字: 祖克伯臉書Beast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