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圖】美人計擋主人玩電腦 名模貓回眸一望百媚生

▲設計對白:主人,來陪我玩嘛。(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貓咪為了阻止主人玩電腦,竟不惜使出「美人計」,只見牠擺出性感的POSE,用深情款款的哀怨眼神回眸望著主人,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要「名模貓」的主人對牠好一點,多陪牠玩玩。

◄男人一玩起遊戲就忘了妳是誰,很多女生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圖/取自MOP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一個男生會為了載妳下班關掉《英雄聯盟》時,這就是真愛」雖然這是一個網路流傳的笑話,但也真的離事實不遠。很多女生都會抱怨,老公或男朋友只要一玩起電動遊戲,就會把自己晾在一旁當裝飾品,這時如果不小心打擾到他還會挨罵,真是讓人氣得牙癢癢。

國外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張照片,表示每次只要他想用電腦,家裡養的貓就會在旁邊搗蛋,吸引他的注意力。不過因為照片中貓咪的POSE實在太好笑,許多網友反而同情起「名模貓」,要主人不要老是光想著玩電腦,應該多陪陪寵物。

「當一個男生會為了載妳下班關掉《英雄聯盟》時,這就是真愛」全文:

女孩子如何判斷一個男生對妳的感覺?

當妳密他時,他回妳「我在《英雄聯盟》,晚點回。」這代表他把妳當朋友。

當妳密他時,他回妳「我在《英雄聯盟》,怎麼了?」這代表他喜歡妳。

當一個男生會為了載妳下班關掉《英雄聯盟》時,真愛,請嫁給他。

關鍵字: 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