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的謎樣行為!獨自低頭面壁30分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們有時候會做出讓主人難以理解的事情,國外一名主人最近就遇到了類似的事情,因為家裡的貓咪有天突然獨自到牆壁前,低著頭,擺出一副做錯事的模樣,直到30分鐘過後才離開。

1歲半的貓咪獨自面壁,讓主人覺得超奇怪,拍攝下來上傳到論壇。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紛紛猜測牠面壁的原因,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生病才會如此。但主人說,和貓咪相處一年半來,牠第一次如此,而且這動作維持了30分鐘後,又跑去跟家裡的2隻哈士奇玩耍,看似沒有異狀。


貓咪:我的愛...聖誕樹...R.I.P.....(圖/取自imgur)

後來,經過主人和妻子討論才想到,很可能是因為之前那個位置曾經擺過聖誕樹,而貓咪很喜歡窩在下面睡覺,度過一整天,現在,聖誕樹收起來之後,就少了一個可以「棲息」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