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吳雨霏台上裸身更衣 自摸托胸好驚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吳雨霏9日舉辦演唱會,當天倒吊加上翻筋斗的賣力演出令人看得目不轉睛,最讓人吃驚的是,她竟在台上更衣時當場大露背,僅用一件短裙遮住臀部,令人有無限遐想。

吳雨霏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與男舞者大跳貼身辣舞,還被舞者360度旋轉,換上背心式爆乳舞衣甚至有自摸托胸的性感舞姿,相當吸睛。當天,她還大膽在舞台上更衣,背部全裸示人,換衣時僅以短版上衣勉強遮住裸背,一件超短裙遮住翹臀,她雖然穿著裸色肉胎衣,依舊能引起無限遐想。

▲吳雨霏舞衣展現好身材,自摸托胸舞姿超火辣!(圖/翻攝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雨霏為香港著名歌手兼演員,是團體Cookies成員之一,至今已出道10年;開唱當天,包括楊愛瑾、區文詩、以及賭王的女兒何超蓮、何超盈都現身捧場,而正在交往中的網球選手洪立熙(Brian)也在台下為女友鼓掌叫好。

▲吳雨霏台上更衣,不仔細看幾乎沒發現有穿肉胎衣。(圖/翻攝證券之星網站、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