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閃電關推特! 玩5天嘆:我不懂它的意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3日才剛開通個人推特(twitter),沒想到玩一個禮拜,9日竟突然宣布要關掉帳戶、退出經營,直說:「5天了,但我還是不懂玩推特的意義。」外界推測,她可能為了照顧剛出生的小孩,沒有足夠的時間應付數個社群粉絲團。

▲梅根福克斯9日宣布閃電退出推特,保留臉書繼續經營。(圖/翻攝Megan Fox臉書、推特)

26歲的梅根福克斯因演出《變形金剛》中女主角暴紅,在劇中火辣的表現相當亮眼,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據《每日遊報》報導,她3日開通推特,吸引超過25萬名粉絲追隨,但9日竟直呼「我不懂它的意義」閃電宣布退出,令不少粉絲傻演,但她解釋:「我以為我今年可以成為社交花蝴蝶,但事實證明,我還是恨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福克斯懷孕4個月時仍身材拍攝廣告,完全看不出是準媽咪。(圖/Sharper Image)

事實上,美國「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及天后蕾哈娜(Rihanna)等都有開推特衝高人氣,每次發文總能吸引網友的關注,但據了解,梅根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明星,先前懷孕、生子時也表現相當低調,從未對外公開談論私事,這次閃電退出推特,她說自己比較擅長臉書的模式,未來會保留臉書帳戶繼續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