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俞利被爆健身狂! 露肚驚現「三叉戟」腹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女團「少女時代」近期為宣傳新專輯,頻上音樂節目唱跳主打歌《I Got A Boy》,雖然長袖長褲打扮嘻哈,只露出小蠻腰慰勞粉絲,但Sunny很有誠意,以性感馬甲低胸裝大秀好身材,俞利也大展苦練多時的健身成果,露出完美的「三叉戟」腹肌,讓粉絲驚呼連連。

▲俞利在節目中大秀「三叉戟」腹肌,驚艷不少粉絲。(圖/翻攝sstv網站)

少女時代這次的打歌服有不少露腰的裝扮,其中,俞利近期上音樂節目表演時,中空的上衣,加上因舞動時腹部用力所展現出的肌肉線條,被形容形狀很像「三叉戟」,性感腹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論,韓國各大網站、論壇日前就出現一篇名為「俞利三叉戟腹肌」為題的系列圖,粉絲們看了相當驚艷,大呼「這樣的身材真是得來不易」,甚至還有人說「看到她的腹肌就想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利上台賣力演出,私底下更勤勞健身。(圖/翻攝0nlyul網站)

事實上,俞利2011年6月時曾在談話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完美腹肌是靠飲食和有氧運動塑造而成的,還驚爆自己一天至少做600次仰臥起坐,幾近瘋狂的勤練態度連一旁她的健身教練都被嚇傻,如今她透過銀光幕展現苦練的成果,粉絲都相當佩服她的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