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奪冠、忠心激烈拉鋸 諾威斯基:我想在小牛退休

點評:就放心去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牛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日前復出後,仍無法幫助球隊扭轉開季後的慘澹戰績,甚至一度傳出不排除帶槍投靠其他球隊的傳聞。對此,諾威斯基11日受訪時再度強調,自己仍希望在小牛退役,但前提是球團必須能拿出繼續補強的決心。

今年季前小牛隊在交易市場和自由市場上的補強連遭重挫,幾名A咖球星的爭奪全部無疾而終,雖然仍補入了不少即戰力,但在諾威斯基開季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小牛的戰績也跌出了西區八強之外。

對於球隊的慘況,諾威斯基日前也對外放話,表示不排除效法馬龍(Karl Malone)和裴頓(Gary Payton),在生涯末期帶槍投靠其他奪冠勁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競爭力嚴重下滑,諾威斯基陷入兩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諾威斯基11日再度受訪時表示,自己仍希望能在達拉斯結束球員生涯,但前提是要能在這邊看到球隊的未來,「我還是希望在達拉斯結束生涯,但很明顯的,我並不希望自己只是為了擠進季後賽的最後一個席次而努力。所以,我希望我們本季能繼續加油,然後在這個夏天做些什麼,來找回競爭力。」

談到球隊在2011年奪冠後,卻在近兩年戰力大量流失,諾威斯基也表示,自己很期盼再度戴上冠軍戒指,「你會想要再體驗一次的,不想只是為了第八名而努力。這很明顯,當你贏過一次後,你就會想要繼續贏下去,或是至少要保持住球隊的競爭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諾威斯基小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