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變型男! io樂團出道先減脂45公斤:藝人就是要瘦

記者蕭采薇/專訪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io樂團發行第二張專輯《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當中主唱Angus,吉他手Hans和鼓手Cody放棄加拿大高薪工作圓音樂夢。而不同於搖滾樂團對外表較不在意,io決定來台灣闖星河時,連公司都還沒找就先想到「減肥」!Cody甚至從象腿大叔變成擁有深邃五官的型男,3人加起來共「脫脂」45公斤!

▲別懷疑,他們是同一個人。(圖/取自Cody臉書)

io樂團2002年在加拿大溫哥華成軍,原始團員主唱Angus、吉他手Hans和鼓手Cody都是當地華裔,之後加入的現任貝斯手Sho則是土生土長台灣人。原本在加拿大Angus有建築工程師資格、Hans則是做金融軟體分析,三人基於對音樂的熱愛,決定放棄高薪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想出道,io除了音樂外,更想到了一個很現實問題─胖!所以一到台灣,還沒找到發片機會,3人就開始積極減重、甩肉。「你看這是我以前的照片。」Cody一臉笑的拿出手機,只見螢幕上頭有個「象腿大叔」,連記者都忍不住大叫:「天啊!」Cody略帶得意的說:「我總共減了20公斤,以前從來沒人說我帥、有型。」

▲io樂團Cody過去身材壯碩。(圖/取自Cody臉書)

不只Cody,Hans甩肉17公斤,Angus少了點,但也瘦了8公斤,3人加起來竟減下45公斤!不過身為Rocker,怎麼會先想到「減肥」?Cody倒是很實際的說:「想說要當藝人,就一定要瘦才行。」他透露是靠控制飲食、慢跑,用一年減下來。一旁經紀人也說,io樂團真的是搖滾界的異數,「不菸不酒、太油太鹹都不吃。他們最愛便利商店,因為可以看熱量。」

▲io樂團為出道共減重45公斤,左起Sho、Hans、Angus和Cody。(圖/滾石)

後來加入的貝斯手Sho則是土生土長台灣人,在團中他身高最高,更有張神似「大仁哥」陳柏霖的帥臉,自封是「內湖大仁哥」。團員搶著爆料說:「他負責在唱校園的時候放電。」Sho也愛自拍、偏好自己左臉,甚至去加拿大製作新專輯時,一見到葛萊美級的混音師就馬上和他自拍,讓大師覺得亞州男生實在很可愛。

▲Sho偏愛自己左臉。(圖/取自Sh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