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幕後!張建聲「防護罩」護體 床戰C奶莫綺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色片《一路向西》改編網路暢銷小說《東莞的森林》,在香港票房賣座,幕後花絮照在網路上曝光,男主角張建聲拍攝床戲時,事先帶好護具並靠著封箱膠帶黏死在下半身,照片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一路向西》將三級片的幕後拍攝過程曝光,其中一幕,張建聲和莫綺雯在帳篷內的激情床戲,莫綺雯需要靠表情營造運動中的興奮與高潮,他也做好防護,不僅有「防護罩」裝在「男性特徵」上,還要有多層封箱膠帶固定,避免在拍攝中產生不必要的尷尬。想看更多圖片請至網易娛樂

▲張建聲和莫綺雯拍攝床戲時,其實有「防護罩」護體避免雙方接觸。(圖/翻攝網易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胡耀輝在拍攝過程中,不斷指導演員在拍攝激情床戲時還要顧及曲線,甚至要搬動莫綺雯的腳背,讓腿部在鏡頭前看起來更修長,此外,張建聲摟抱莫綺雯的手勢也是一門學問,照片和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網友見到幕後花絮照紛紛表示「原來都是假的!」甚至為男主角感到無奈,認為他在拍戲時一定很痛苦,但也有抱著羨慕心情的網友認為「他們上半身接觸就夠了。」

▲導演(上)還要親自上陣,指導張建聲如何摟住女演員。(圖/翻攝網易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