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國王遷都西雅圖有譜? 超音速可望重出江湖

點評:多了超音速、少了國王,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西雅圖超音速隊有望再現?根據美國媒體10日報導,一個來自西雅圖的投資集團已幾乎完成與沙加緬度國王隊協商易主事宜,並打算把國王隊搬回到超音速隊的主場西雅圖,讓過去在NBA紅極一時的綠金大軍再度回到聯盟中。

超音速在2008年易主,因球團與西雅圖市政府的場館問題談判破裂,決定搬往奧克拉荷馬市,並改名為雷霆隊,讓曾拿下1座總冠軍和3座西區冠軍的超音速隊走入歷史。

不過近年來西雅圖重建球隊的聲浪不曾停歇,如今這個願望也可能在近幾年如願以償。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由漢森(Chris Hansen)領軍、來自西雅圖的投資集團,在近日已與國王隊老闆馬魯夫(Maloof)兄弟協議國王隊的易主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加緬度國王可能進行易主,並搬往西雅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中指出,漢森的投資集團據傳開價5億美金,並準備把國王隊搬回到西雅圖,並更名為西雅圖超音速隊,而球隊的主場館也將暫時設定在超音速的舊主場鑰匙體育館(KeyArena),並計畫在兩年後進駐新場館。

雖然有消息來源表示,馬魯夫兄弟還沒確定要售出國王隊,但漢森的團隊早在去年10月就與西雅圖地方政府達成協議,準備耗資4.9億美元打造一座新的體育館。而現在美國雅虎運動網也指出,這筆交易案幾乎已經達成共識,西雅圖超音速隊重出江湖的日子也不遠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國王沙加緬度超音速西雅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