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自拍微笑照曬孝心 媽媽打抗癌針昏睡不醒人事

▲Makiyo自拍濃妝照。(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2012年2月發生踹人事件後,在演藝圈消失近一年,在台灣只接受零星的訪問,以及白雲的殯葬業尾牙活動,10日她在po出一張在醫院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精神奕奕,還戴了誇張假睫毛、角膜放大片,背景是媽媽躺在病床上昏睡的模樣,經紀人透露,Ma媽目前正在接受標靶治療,Makiyo幾乎每回都會陪同媽媽去醫院。

Makiyo上傳照片時表示:「陪媽媽到醫院要打抗癌針,還沒有開始媽媽就睡著了,好好睡一下喔,好夢!我會在旁邊,愛你喔。」大展孝心。而Makiyo目前也為復出做準備,下周將赴馬來西亞商演,出席記者會,月底會現身殯葬業尾牙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媽媽經紀人則說:「她目前精神狀態不錯,抗癌治療也持續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