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陳柏霖轉行空服?機上廣播乘客驚:他怎在這

點評:好讚的空中體驗呀!


▲機上廣播傳來熟悉的聲音,竟是「李大仁」?

記者游琁如/桃園報導、攝影

「我是李大仁,台灣桃園機場飛往幸福的飛行時間是兩個小時,現在扣好安全帶、豎直椅背、收好桌子,我們準備起飛。」華航機上廣播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旅客回頭一看,忍不住出聲驚呼:「天啊!李大仁怎麼會在這裡?」


▲陳柏霖登上機艙,擔任一日督導。

 
▲空服員可能不只是微笑而已,廣播、送餐等都得來。

你沒看錯!「大仁哥」陳柏霖正穿上制服,手拿擴音器,站在客艙間進行飛航安全廣播。從艙門便開始幫乘客撕票入機的他,將旅客送上機後,還得進行一連串廣播、送茶水點心的空中服務。對於回到「航空界」,陳柏霖微笑表示:「重新穿上制服,有種懷念感,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桃園機場風大,穿上制服的「大仁哥」邊跑向停機坪邊喊冷。

   
▲幫旅客撕票,地勤督導好像不怎麼在行,花了好久工夫才「撕票」成功。


▲▼登機粉絲中抽出幸運者,在機艙中與「大仁哥」共進頭等艙牛排餐。



▲旅客離開客機,大仁哥更不忘送客。
這次華航提供的「大仁哥」空中服務,是因為自1月起,搭乘中華航空便可欣賞共13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機上個人影視系統隨選隨看。為台灣首家將國內偶像劇搬上3萬呎高空的航空公司,除了以行動支持台灣文創產業外,也讓旅客重溫理想情人,華航地勤督導李大仁與都會輕熟女程又青的浪漫愛情故事。

為回饋長期支持華航的粉絲,華航於今(10)日首度在波音747-400新客艙舉辦機上特映會,邀請劇中飾演華航地勤督導「李大仁」的金鐘影帝陳柏霖出席,擔任「華航愛你」班機的一日督導,協助旅客登機體驗747-400嶄新商務艙,並與空服員一同進行機上廣播、送餐等服務,還從登機粉絲中抽出幸運者,在機艙中與「大仁哥」共進頭等艙牛排餐。


▲劇中飾演華航地勤督導「李大仁」的金鐘影帝陳柏霖,擔任「華航愛你」班機的一日督導。



▲▼自1月起,搭乘中華航空便可欣賞共13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機上個人影視系統隨選隨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