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弟」邱皓翔唱尾牙場 和謝金燕同台攻蛋!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陳宜宜/台東報導

還記得台東原住民小弟弟邱皓翔嗎?大約半年前他在遊覽車上高唱《讓每個人都心碎》,好歌喉在網路一夕暴紅,網友還封他為「心碎小歌王」、「心碎弟」。如今邱皓翔被知名美商公司力邀,將在本周六(12日)晚間和歌手謝金燕、趙傳等大咖一起在台北小巨蛋唱尾牙,邱皓翔說很開心,自己也準備了三首歌要唱給大家聽。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遊覽車上的美聲,讓「心碎小歌王」邱皓翔在網路一夕暴紅,才念小學就擁有一副好歌喉,最近更被知名美商相中,12日將登小巨蛋開唱,邱皓翔說,「因為那間公司常幫助我的學校(卑南國小),我是抱著感恩的心去唱歌。」

邱皓翔受訪時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這回是他成名後第一次幫企業唱尾牙,同台的歌手都是大咖,包括「電音女王」謝金燕、「金曲歌王」趙傳等實力派歌手接力表演,邱皓翔被安排在晚上7點40分上台,總共15分鐘讓他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成名曲《讓每個人都心碎》,邱皓翔另外準備了《新不了情》、《倒帶》總共三首歌,他的姊姊邱蘊儀也是唱歌好手,目前正在選秀節目參賽,之前邱皓翔還特地以嘉賓身分出席,姊弟倆同台飆歌。如今弟弟多次上節目踢館,鋒芒更勝姊姊,家人也將特地包車北上,見證「心碎弟」的破蛋處女秀。

▼看影片/讓邱皓翔一曲成名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看影片/邱蘊儀、邱皓翔同台飆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