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狙擊》遭硬上30秒 34D高海寧裸身嚎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劇《法網狙擊》9日播出宣傳已久的30秒「硬上戲碼」,內容講述34D女演員高海寧到派對找朋友,卻慘被醉酒的白恩健拉進房間霸王硬上弓的過程,但其中有28秒都在打鬥、爭執,反讓白恩健連環賞高海寧巴掌的橋段搶走全部風采。


▲《法網狙擊》遭硬上30秒,34D高海寧裸身嚎哭。(圖/翻攝網路)

香港無線過去播出《雷霆掃毒》時,因為女演員徐子珊1秒輪姦戲碼而被罵翻,這次製作單位做好準備,在一週前就開始宣傳《法網狙擊》將有30秒硬上戲碼,高海寧還會有大尺度的裸背鏡頭,但實際播出時因為礙於尺度問題,因此只播出了高海寧被輕吻,和醒後用被子蓋著身子指責白恩健的戲碼,讓網友大感不爽。


34D高海寧背部全裸。(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海寧08年落選港姐,她從入行以來時常以34D巨乳當作生財工具,過去一直是飲食節目鐵班底的她,在去年巧遇花日離巢熱,而順利拍攝影集,並在《法網狙擊》中擔任第三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