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Angelababy萌照出土 楊穎大眼沖天炮宛如洋娃娃

▲angelababy。(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23歲的Angelalbaby(楊穎)近年來轉戰電影圈,在多部片中擔任要角,備受矚目。更是在中、港、台三地人氣逐漸攀升。不過,出道以來,外界質疑她整型傳言不斷,9日她在微博曝光童年萌照,畫面雖有些模糊,但小baby的小臉大眼仍清晰可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童年照,身旁的小男孩更引人注目。(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出道8年,從模特兒一路攀升自電影女主角,除了與黃曉明的緋聞轟烈烈外,一直以來的整型傳言更是讓她不勝其擾。不過,近日她為了紀念微博人數突破2千萬,大方獻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並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也好,贊(讚)也好,罵也好,和微博一起的這3年,至少,有你們和我一起成長。小baby在這裡感謝大家。」

baby親民態度與可愛照片,獲得廣大迴響,粉絲忍不住讚:「不愧是女神!」值得注意的是,她身旁小男孩一手拿著冰淇淋,一手勾著小baby的肩,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直呼:「放開那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