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轉戰戲劇! 劉璇與大32歲姜大衛大談忘年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璇和陳怡蓉神韻極相似,曾是大陸國家隊體操選手,2000年雪梨奧運曾拿過金牌,隔年她離開國家隊轉戰演藝圈,在《巾幗神拳》首度挑大樑當女主角。而劇中飾演黃飛鴻的姜大衛則是邵氏時期功夫片的頭牌巨星,他的硬底子功夫為整部戲增添一大看點。

▲▼劉璇從體操轉戰戲劇,在《巾幗神拳》中和大32歲的姜大衛談忘年戀。(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璇在《巾幗神拳》中飾演黃飛鴻第4任老婆莫桂蘭,她和飾演黃飛鴻的姜大衛相差32歲,但兩人相處融洽、完全沒有代溝,她笑說,「姜大哥很頑皮、搞笑」,姜大衛則熱情的表示:「年輕的不會演戲就教他,接不接受就看他,因為我也不一定是對的,所以我不會堅持,只不過就是大家交流交流。」

該片是改編自近代武術女英雌莫桂蘭的傳奇故事,主角均為真實人物,整部戲的賣點就是武打功夫,演員姜大衛是爾冬陞同父異母的兄弟,更是王羽之後香港最紅的武打巨星。因習武加上外型斯文,和甄子丹氣質相近,完全看不出他今年已經65歲,也因此和劉璇飾演夫妻一點也不突兀。該片自10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於中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