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今天最好看的新聞…

【總編抱抱】- #158

蔡慶輝

請問,下列哪一個狀況比較慘?(1)錢還沒花光就死了。(2)錢花光了人還沒死。

我跟同事說,今天要寫的題目是「今天最好看的新聞」,很多人都說是【隋棠:我的心情沒有「流浪動物的痛苦」來得需要關注】。沒錯,這在總是難看的立法院新聞中,隋棠果然是個嬌點,而且,她這句話講得真是得體。

也有同事說,是【伏地挺身用胸部作畫!「才女雅芬」全裸露毛畫畫爆紅】。也沒錯,這新聞好看當然是在照片,而不是文字,至於這是色情?還是行為藝術?就留給大家各取所需。

但我覺得,今天最好看的新聞,是【死前花光錢帶家人拼命玩 重症媽媽不藥而癒】。我更喜歡一位網友的評語「藥方就是.....心情快樂及接近大自然」。

這則新聞你怎麼評語,其實可以反映出如果你是麗莎(Lisa Russell),你會不會在18個月後痊癒、癌細胞神奇的消失無蹤?有人說「但錢已花光, 還是死了算了」、「這下錢花完了人沒死,就真的杯具了」,但更多的人說「健康無價 花那些錢 值得 值得」、「可以再賺回來,重生的生命是再多的金錢都無法評比的」。

新聞,天天都有好看的,就看你怎麼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誰在敲門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盧山驚魂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