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胡金龍卡「一、游」 二壘眾家爭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在春訓第一階段的體能訓練結束後,今天也轉移陣地到立德球場開始第二階段的訓練。在這次選秀選進的新人都順利簽下後,總教練徐生明對於戰力的安排也已有初步構想。他指出,林益全守一壘、胡金龍守游擊是兩個不動的選擇,而二壘便成為龐大犀牛軍的必爭之地。

▲徐總已對犀牛今年的陣容有初步構想。(圖/記者江皇萱攝)

雖然春訓才開始不久,不過徐總已開始初步規劃今年的戰力配置。他表示,球隊借重林益全的打擊,因此會將他留在一壘,而游擊就是胡金龍。至於三壘的部分,徐總表示,黃智培狀況OK的話,三壘就是他的;但如果他的狀況還是不行,就會考慮找個洋砲來守這個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剩下的龐大內野群除了超越這三個位置的固定選手外,就得爭奪二壘。義大陣中的內野手扣掉林、胡、黃3人後還有15人,能守二壘的包括藍少白、陳柏丞、陳志偉、鄭兆行、陳凱倫、林宗男等等,競爭格外激烈。

比起內野,外野的戰力布署就讓徐總篤定得多。他初步規劃左外野是高國輝或余賢明,右外野是張建銘和吳宗峻,中外野蘇建榮。其他像是張宗益等也都是新生代的可用之兵。

內野大爆滿,義大的捕手也很多,加上新秀陽冠威就多達6人。打擊夠強的打者也可爭奪DH的位置,不過不管是哪裡,在義大的陣容看來都很「硬」。

洋將的部分,目前構想不是2投1野就是3投,而黃智培能否穩定上場守備,就成了義大在洋將戰力規劃的關鍵。

即便義大的陣容看起來頗為豪華,但徐總也不敢懈怠。他認為比賽都還沒開打,一切都很難說;各隊的戰力、規模其實都不相上下,能否打出成績就得看之後的訓練、選手企圖心,以及球團投注的資源多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