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賽揚巨投迪奇加盟 藍鳥樂觀迎新球季

點評:賽強好投,GM !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今日(9日)多倫多藍鳥隊舉辦加盟記者會,以2500萬美金(7.2億新台幣),簽下現年38歲的賽揚獎得主,也是以蝴蝶球在大聯盟闖下一片天的迪奇(R.A. Dickey),藍鳥的投手陣容前景看好。

迪奇上個球季為大都會隊主投233又0.7局,以20勝6敗,防禦率2.73的表現贏得賽揚獎殊榮。他也創下自己的生涯紀錄,三振數來到230個,並投出5場完投,僅有54次的四壞保送。藍鳥隊總經理安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看好他連三季皆有穩定的表現,也促使安普洛斯不惜灑重金從大都會隊挖角。

▲賽揚巨投迪奇加盟藍鳥,新球季蓄勢待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奇在記者會上也說到,自從蝴蝶球成為他的三振武器,他的投球表現確實提升不少,成果也反應在低於聯盟平均的每9局2.2的保送率上。這年近40,尤其是蝴蝶球投手來說並不容易,但迪奇也表示繼續維持下去就是他的目標,「我希望能再投個10年,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也或許這是我最後一個合約也說不定。」

經理安普洛斯表示,「我覺得他還會更好,他持續進步的能力就是我看中的地方。雖然這筆交易並不便宜,我們捨棄了一些潛力十足的新秀,但也獲得一位賽揚獎投手,這樣的好手並不多見。」與迪奇簽訂合約之後,藍鳥季外的補強也漸趨於完整,究竟補強的成果如何就待新球季見真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迪奇藍鳥隊R.A. Dicke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