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爆「泡澡戀」迷金髮辣妹! 泰勒絲速斬65天短命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世代」哈利( Harry Styles)和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的姊弟戀談得轟轟烈烈,還曾大方在跨年夜相擁激吻,看似戀情打得正熱。沒想到,小倆口日前同遊小島度假,幾天內便閃電分手,泰勒絲被拍到獨自一人搭船返美,哈利則被爆和友人爽泡熱水浴,迷上其中一位金髮辣妹艾米奧娜(Hermione Way)。

 

▲泰勒絲被爆速斬和哈利的65天短命戀。(圖/翻攝eonline網站、達志影像)

泰勒絲上周原本和哈利前往加勒比海的英屬維京群島渡假,但隔沒幾天卻被目擊獨自一人搭船返美,驚傳閃電分手。據外媒報導,她和對方結束65天交往後,曾在推特寫道:「…直到你放下了我。」日前現身朋友住處尋歡解悶,看到媒體仍強裝堅強露出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黯然離開,哈利則選擇繼續留在島上度假,同行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艾米奧娜日前透過臉書貼圖,曝光了和哈利等人一起泡熱水浴的辣照,9日外媒驚爆,他對這位金髮辣妹相當著迷,且對方也十分享受他愛的關注。

▼艾米奧娜(右黃圈)在臉書PO浴照,外傳哈利(左黃圈)十分迷戀她。(圖/翻攝Hermione Way臉書)

雖然泰勒絲年僅23歲,但情史相當豐富,過去和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約翰梅爾(John Mayer)等人都有過一段情,這次和哈利談戀愛曾慘遭「哈利迷」下追殺令,戀情始終不被看好,甚至被認為是炒作。沒想到這場姊弟戀才開始65天就驚爆閃電劇終,有媒體直指因她要靠戀情,男方則是要沾名人曝光,才會共演了這齣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