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開訓 潘武雄、王鏡銘獲表揚

記者吳婷雯/墾丁報導

去年無緣完成二連霸的統一獅今天(9日)在墾丁統一渡假村正式展開春訓,領隊蘇泰安用王貞治的自傳內容勉勵球員,希望他們能和這位棒球巨人一樣,有自我要求的能力,並且遇見好的教練,以及得到家人的支持,在棒球路上走得更長更遠。

▼統一獅新秀亮相。(圖/記者吳婷雯攝)

統一獅是中職四隊最晚開訓的球隊,開訓典禮一開始,領隊蘇泰安先是以「最佳突破獎」嘉許去年球季因為步入家庭在態度上有所轉變的王鏡銘;接著以「最佳卓越獎」表彰潘武雄不藏私、願意指導後輩的行為,蘇泰安也稱讚「TAKE」在追求個人成績時會先以團隊戰績為優先,代表著球隊非常團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認為台灣棒球在去年國際賽和冬季聯盟相繼舉行,以及義大犀牛的加入,職棒環境將會越來越好,但同時統一獅也得面臨更大的挑戰,因此希望球員在春訓階段就能進入狀況。

總教練中島輝士則以「球道即人道」勸勉子弟兵平常待人處事要注意禮貌以及私生活的交友狀況,他認為有好的品行對球場上的表現也會有正面影響。

選秀會簽下的5名新秀最後也在開訓典禮上自我介紹,其中邱子愷希望本季能夠成為隊上的先發投手並且把目標設在防禦率2.00以下;江承峰期待能挑戰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年度新人王」;自稱是「陰柔派」投手的何寬揚則喊出站穩一軍的目標;唐肇廷將為全壘打10支、打擊率2成8以上來努力;「選秀探花」羅錦龍則盼能幫助球隊奪回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羅錦龍唐肇廷蘇泰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