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考生爆乳搶當空姐 東方麗人遭批「藝考變裸考」

▲一群考生在「東方麗人」推介會展示自我的美(圖/取自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東方麗人」全國高校模特兒、空乘專業推介會,1月4日在山東省青島市舉行,吸引來自山東、遼寧、天 津、新疆等地近700名應屆生參加,但這些女考生必須在冷天穿比基尼上陣接受評比,也因此讓這場甄試爆出爭議、被批評「從藝考變裸考」。

據了解,以前的高校模特兒類藝考,考生身高必須在170公分以上,而近幾年出現的平面模特兒不再對身高有特殊要求,只要外貌和身材過關,身高達到160公分就能拿到準考證,而今年的藝考,已經將「比基尼」從過去的服裝專業,延伸到影視表演,甚至有的學校只要跟藝考沾上邊的專業,女孩們都必須要過經過「比基尼」這一關!

招考學校表示,之所以要求參賽者穿上比基尼是「為了看身材好不好,身上有無明顯影響美觀的疤痕,有無明顯色差的胎記」,不過部分人士卻質疑檢查三圍非要穿著比基尼才能評比嗎?考官更注重的應是考生藝術表現力,而不應該是三圍,這些女孩子穿著比基尼在眾目睽睽之下接受檢驗,甚至被長短鏡頭包圍,照片第二天出現在各大網站,真為她們感到不平。

▼東方麗人推介會超吸睛!(圖/取自大陸網路)

更多2013「東方麗人」推介會圖片請按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