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我的心情沒有「流浪動物的痛苦」來得需要關注

▲ 隋棠現身動保活動,也跟大家說「我很好。」(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藝人隋棠9日上午冒著大雨現身立法院,為動保團體加油打氣,被問到最近的心情,隋棠說,「我的心情一點都不重要,再怎樣都絕對沒有流浪動物的痛苦來得需要大家關注。」她除了感謝動保團體為流浪動物的努力,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流浪動物。

姚元浩跟王心凌,雙雙認了戀愛進行式,還挑「1314」象徵一生一世特別日子大方公開戀情,看在前女友隋棠眼裡,無疑是個打擊,隋棠甚至失聯多日,直到9日才首次為動保團體現身。

被問到近來鮮少出現公開場合,是否正在療情傷?隋棠說,社會上有太多事情比「那件事情」更需要關注,她的事情微不足道,「這件事」也跟她沒關係了,「現在我很好,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希望大家也來關心流浪動物。」

至於感冒在家休養都在做什麼?隋棠笑說,她都在看《甄嬛傳》,沉迷戲劇中就可以轉移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