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型男? 崇右副教授王啟行教法律、談風水撿骨

▲上法律課談風水、撿骨,學生讚型男副教授。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柔安/基隆報導

崇右技術學院副教授王啟行在崇右、世新任教10多年,43歲的他打扮年輕有型,教學認真且相當活潑,上法律課還會拿風水、撿骨來舉例,但很少談論自己的宗教信仰;對於他向懷孕女學生「問卦」,學生也覺得不可思議,似乎與大家心目中的人氣教授形象落差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右技術學院副教授王啟行。(圖/截自崇右技術學院網站)

拿著手機、對鏡子擺出不同pose,這位不斷換角度自拍的男子看起來就像年輕的上班族。事實上,王啟行已經43歲,頂著政治學博士的光環,在崇右技術學院擔任財經法律系副教授,除擁有10多年的教學經驗,型男般的外表、幽默的教學風格,也讓他在系上有著超高人氣。

王啟行好相處又沒架子,在臉書上也會和學生互動或玩一些心理測驗,無論是測像哪位電影明星?像哪位英雄?都可以看出他的想法很貼近年輕人;學生甚至透露,老師教學很活潑,影劇八卦都能談,上法律課時甚至會拿風水撿骨來舉例,但很少談論自己的宗教信仰。

教學認真又受到學生喜愛,卻疑似因為迷信而騷擾懷孕女學生,荒唐行為不只同事跌破眼鏡,學生也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