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經落選 吳培輝今與陳秉村一同加盟桃猿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去年球季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Lamigo Monkeys,今天(8日)宣佈簽下新秀陳秉村和吳培輝,希望能藉此補強投手戰力。

桃猿隊在選秀會上挑走最多的9名球員,其中有7位是投手,第五輪被選進的陳秉村今以月薪6萬、簽約金80萬加盟Lamigo。1988年出生的陳秉村和郭嚴文是少棒隊友,鄭承浩則是高苑時期的學長。

他在前天就出席了球團的開訓活動,確定簽下合約後陳秉村表示,「很高興能加入桃猿隊,希望自己可以盡快跟上職棒比賽的節奏,能有所發揮為球隊建功。」

至於第八輪被挑走的吳培輝則是以月薪6萬、簽約金50萬和激勵獎金100萬加入球隊。即將年滿27歲的右投吳培輝,2010年首次參加選秀會,可惜落選,前年於第四輪被興農牛挑走,但吳培輝最後選擇回到業餘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如願加盟中職球隊,吳培輝表示,「希望能趕緊跟上,期許自己能踩穩投手丘。」

▼陳秉村(左三)。 (圖/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