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血紋龍」上身 網友:要龍出昇天了

點評:希望林書豪的表現真的可以像龍一樣。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5日面對公鹿隊頭部受傷,傷口血流如注,眼尖的網友與媒體發現血流的紋龍,酷似一條龍,並且畫圖對照放到網路,在美國與台灣都引發網友迴響,相關文章貼至《ETtoday新聞雲》《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都有超過1000人按讚,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豪神神龍附體!」

林書豪上週與公鹿隊山德斯(Larry Sanders)相撞,造成頭部撕裂,血流如注,被眼尖的美國球迷與媒體發現,形狀有點像龍,《拉美郵報》(Latino Post)大篇幅報導,讓看到「血紋龍」的人不看則已,看到都不免嘖嘖稱奇。

▲林書豪頭流血的形狀,美國媒體評像條龍。(圖/擷自Latinos Pos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此新聞經由《ETtoday新聞雲》報導,並張貼至《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後,立刻被網友瘋狂按讚與分享,截至8日晚間6時為止,已經有接近1400人按讚,以及將近200個網友分享。下午張貼至《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按讚與分享人數也分別破千與破百。

台灣球迷看到「血紋龍」皆不免覺得新奇,有的人覺得像動畫電影《花木蘭》裡的木鬚龍,有的人則覺得不說還好,一說就愈看愈覺得像。此外,還有球迷直呼「豪神神龍附體!」更有人說「或許開始有人要刺這隻龍了。」

「血紋龍」上身後,6日對騎士之役,林書豪繳出20分5助攻的佳績,完全看不出連續兩天出賽的疲態。接下來,火箭將於9日面對洛杉磯湖人,林書豪屆時表現如何,勢必再受到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血紋龍豪小子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