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時潔西卡和妹妹咬耳朵 遭酸「致敬」達柯塔芬妮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的「正」氏姐妹,少女時代的潔西卡 (Jessica)和F(x)的Krystal最近為《STONEHENgE》雜誌拍攝一組美照,卻被指出和好萊塢天才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和妹妹艾兒芬妮(Elle Fanning)為《W》雜誌拍攝的照片如出一轍,被質疑是「致敬」之作。

▲潔西卡和Krystal的雜誌照被指「致敬」達柯塔芬妮和艾兒芬妮姐妹。(圖/翻攝網路)

潔西卡和Krystal是韓國演藝圈助名的姐妹檔,兩人都擁有高知名度和人氣。日前她們為《STONEHENgE》雜誌拍攝,潔西卡還穿上白紗,畫面很唯美。不過照片卻被抓包和好萊塢影星達柯塔芬妮與妹妹艾兒芬妮,2011年為《W》雜誌拍攝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遭酸是「致敬」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和Krystal白紗照很唯美。(圖/翻攝網路)

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妹妹Krystal本名是鄭秀晶,兩姐妹都是美女,台灣網友封兩人是「正」氏姐妹。事實上,雖然姐姐Jessica出道在先,但其實妹妹Krystal更早被經紀公司相中,只是當時她只有6歲,不得已只好先放棄機會,12歲時才正式成為練習生,現在也是姐姐的師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