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緋聞女友馬蘇踏入禮堂 傳大方當證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奇隆拍攝《白髮魔女》期間和中國女星馬蘇傳出緋聞,陸媒卻爆出女方將和交往10年的中國桌球名將、奧運冠軍男友孔令輝結婚,他還會擔任證婚人。他和馬的經紀人均表示,並沒有聽到相關消息。

吳奇隆和馬蘇合作《新白髮魔女傳》傳出假戲真做,被評為最佳螢幕情侶,之後又被媒體拍到兩人逛街至深夜後,加上女方與交往10年的男友孔令輝多次傳出分手,更讓緋聞多了真實性。孔令輝去年12月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和馬蘇從來沒分開過,10年愛情保鮮的秘訣在於「信任」。

▲吳奇隆傳出將為緋聞女友馬蘇擔任證婚人。(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馬蘇將與孔令輝於年內完婚,吳奇隆也證實這項消息,並且會擔任他們的證婚人,但是陸媒採訪女方的經紀人時表示,工作已經排到7月份,並沒有聽說要結婚的消息,而且他當時在場,沒聽到吳奇隆有相關的發言;吳的經紀人也沒聽說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