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怒罵KG險爆衝突! 尼克不敵綠衫軍肆虐

點評:地鐵大戰果然不同凡響...都快打架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今日(8日)作客紐約尼克隊的主場,雖然受到朗多(Rajon Rondo)禁賽而影響戰力,但全場仍祭出驚人攻勢,靠著「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繳出全隊最高的23分,奠定比賽勝果,其中尼克主將安東尼更在關鍵第四節,與綠衫軍賈奈特(Kevin Garnett)互飆「垃圾話」,所幸及時拉開才不致造成衝突,而終場塞爾提克就以102比96拿下比賽。

▲安東尼與賈奈特在禁區激烈爭搶,險爆發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紐約與波士頓的世仇對決,兩隊球員互不相讓,禁區防守更是加足馬力,勢必要將勝利搶下,也讓比賽持續呈現比分拉鋸戰,然而,就在最後關鍵第四節剩下45秒,靠著皮爾斯的出手進帳,將比數拉開至6分差距,也送給紐約客最遙遠的祝福,帶走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這場大戰中,雙方球員肢體碰撞激烈,讓整場比賽火藥味十足,其中在第四節時,「甜瓜」安東尼與賈奈特在籃下積極爭搶後,竟不滿開始對賈奈特祭出垃圾話攻勢,而賈奈特也忍不住情緒,雙方開始互相嗆聲,所幸裁判與隊友及時制止,才沒釀成衝突,隨後兩位也都各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安東尼與賈奈特雙方互吐垃圾話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雖然兩位球員都各吞下一記技術犯規,但仍沒辦法銳減雙方的火氣,安東尼更在最後3分鐘左右,場邊暫停下場休息時,疑似對著賈奈特罵出「F**k you」等字眼,更在賽後直接走到綠衫軍的休息室門口嗆聲,幸好並沒有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對此,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並沒有做出特別回應,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我不準備加入這場戰局,如果這是季後賽,那我會告訴他(安東尼),但很明顯的現在不是。」而賈奈特則說,「這是一場領袖的戰爭,兩隊都在激烈碰撞,不是兩隊之間的爭執,這只是籃球比賽。」

雙方數據方面,綠衫軍皮爾斯拿下23分6助攻,賈奈特19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替補上陣的格林(Jeff Green)則有16分6籃板。

尼克「板凳暴徒」史密斯(J.R. Smith)轟出24分4助攻,安東尼20分5助攻3籃板,「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13分17籃板,「阿罵」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則攻下13分2籃板的成績。

▼安東尼走下場時,疑似祭出「F**k you」等字眼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