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肉貓跳台! 只有女貓奴才能辦到的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對愛貓噓寒問暖、把屎把尿,無論什麼性別的貓奴都能做到。但台南市一名女飼主Yuna 說,唯有一件事讓男貓奴望塵莫及,僅女貓奴限定,那就是用「胸器」當人肉貓跳台。Yuna 還親身示範、拍照分享在部落格,網友看了後直說「這太強大了,笑到流淚!」


▲提供鹹魚讓貓大爺練牙,這種小事男女都做得到,不足掛齒。(圖/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Yuna提供)

▼用胸器當「人肉貓跳台」,才是所有男貓奴望塵莫及的事。

(圖/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Yuna提供)

用「胸器」當貓咪的人肉瞭望台,是所有男性貓奴望塵莫及的事。Yuna 打趣表示煽動男女對立,還搞笑說:「別提男貓奴也有限定的兩腿間人肉逗貓棒,畢竟逗貓棒很便宜,買一支就有了;而跳台很貴,這兩種是不同等級的東西,不能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na 將文章分享到PTT 貓板討論區,結果有大批網友推文回應,紛紛說「太強大了!」、「笑到流眼淚!」還有人悲情回應,「雖然我是女貓奴,但是我也辦不到…」而Yuna 還推薦小巧的女貓奴「替代方案」,用一條圍巾就能瞬間造就出偉大「胸器」。

▼Yuna 針對小巧的女貓奴提供「替代方案」。(圖/Yuna提供)

Yuna 搞笑之餘,也不忘推廣「認養替代購買」的觀念。她表示家裡的貓咪「小隻」即將滿 10 歲了,當初一隻貓媽媽在寒冬跑到她家陽台生小貓,她知道不能亂摸小貓,以免留下人的氣味被貓媽媽拋棄;但捨不得牠們忍受嚴寒,便拿了毛巾給牠們蓋。誰知幾天後,母貓帶著所有小貓離開了,唯獨留下「小隻」,Yuna 就將牠收留下來。她刀子嘴豆腐心表示:「(貓媽媽)大概知道牠長大會變得很機車,所以趕快丟掉這個燙手山芋吧!」

而「人肉貓跳台」中配合演出的貓主角名叫「飛踢」,即將滿 8 歲,也是當初從朋友家領養而來。因為混到波斯血統,有下泌尿道和腎臟的毛病,曾因此住院 3 天,讓主人看得好心痛,還好現在病情控制得宜。Yuna 說,飛踢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許多毛病,「反觀混外面的小隻,幾乎沒生過什麼病,所以說米克斯(混種)體質真的很健康,如果以後還要再養貓的話,一定還會再選擇米克斯!」

▼兩兄弟都是認養,Yuna 宣導「認養替代購買」。(圖/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


▼Yuna 經常在部落格及粉絲團分享兩兄弟的日常趣照。

▲「芝麻和花生湯圓,你要吃哪一個?」(圖/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

▼奴才!還在看什麼?快來救我啊!(圖/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

※ 原文:只有女貓奴才能辦到的事
※ 小隻與飛踢的Facebook 粉絲團:
美男子的神秘後花園

關鍵字: 貓跳台人肉貓跳台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