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震撼「扒竊藝術」 賭城扒手拍肩瞬間取走皮夾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他能把Yif的法國長棍偷走,我才會承認他是全世界最強的扒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客》雜誌(The New Yorker)最近訪問了38歲的賭城「扒手」羅賓斯(Apollo Robbins),他是全世界公認最能掌握「扒竊藝術」的人。在示範影片中,他的雙手遊走在目標的肩膀、領口之間,動作再自然不過,卻也瞬間取走對方口袋裡的東西。

▼賭城「扒竊藝術」表演者羅賓斯。(圖/取自The New Yorker)

幾年前,拉斯維加斯以巧手魔術聞名的魔術師吉利特(Penn Jillette)遇見羅賓斯,並要求對方當場偷走他身上的東西。那時候吉利特只穿著一件短褲跟襯衫,身上根本沒甚麼好偷的。羅賓斯微笑地請吉利特取下手中戒指,再放到紙上用筆描繪一個環;當吉利特脫下戒指,準備從襯衫口袋拿筆時,他驚呼一聲「該死」,因為筆已經不在口袋了。

羅賓斯表演「扒竊藝術」已有10年時間,與一般魔術師不同,他從不隱藏自己的手法,每次都會告訴觀眾他是何時下手。撰稿記者葛林(Adam Green)說,「對羅賓斯而言,他的手法與結果是一樣迷人,看他如何偷竊就像見證一次奇蹟,每個動作都令人印象深刻。」

▼羅賓斯「扒竊藝術」,等候過久請點此至原址觀看。(影/取自newyorke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