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大教練團異動 鄭志龍回鍋任技術顧問

點評:真是突然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大籃球隊教練團7日晚間出現異動,前總教練、日前剛卸下大陸NBL江蘇同曦籃球俱樂部主教練的鄭志龍出任技術顧問,而原總教練賈凡的去留目前則尚未定案,有一說為可能重返教職。

鄭志龍過去曾執教台灣大4個球季,第9季起不再獲續任,如今回鍋可謂「回娘家」。他表示,當初卸任時,球團即力邀他擔任顧問,但當時因計畫赴大陸發展,所以只好婉拒球團。日前由大陸返台時,球團再度邀請鄭志龍,他看見球團對球隊持續的用心投入,讓他決定再為球隊拚一次。

▲鄭志龍先前在江蘇任教。(圖/擷自大陸搜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離開球隊已有一段時間,陣容有相當大的變化,但鄭志龍認為,陣中的許多球員都是極富潛力的年輕好手,未來無論是訓練或比賽,他都將全力以赴,結合自身球員、教練時代的經驗,協助台灣大打出更好的成績,將之前的遺憾今年一次討回來。

台灣大上季換賈凡掛帥,以13勝17負作收,本季開季前兩週表現不理想,直至近來回穩,目前10勝6負暫居第二。

關鍵字: SBL台灣大鄭志龍賈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