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嗎?梁朝偉頭髮翹半邊 宗師殺氣掉漆!

文/11姑

大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孵了多年,台灣影迷1月18日終於可以看到!只是不只影迷久候,參與該片演出的梁朝偉與章子怡昨日在北京記者會上也都語出驚人,只是記者會上不少人注意到的更是偉仔的造型,他頭髮右半邊稍稍翹起來,讓人好奇這是不是造型師的最新力作。

▲梁朝偉《一代宗師》北京記者會上頭髮翹半邊,讓不少人好奇設計師是不是有新Style!(圖/達志影像)

梁朝偉前後花了3年拍《一代宗師》被操到怕,在北京記者會上還回憶起當時聽到王家衛導演說殺青二字時還不敢相信,加上拍了不少夜戲,這讓作息相當正常的偉仔日夜顛倒,記者會上還透露「下一部不知道什麼時候,不想拍了,先休息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右)與張震(左起)、章子怡的合照,俏皮動作加上翹半邊的髮型仿佛在問:我可愛嗎?(圖/達志影像)

這個暫時息影的消息恐怕得讓不少影迷擔心下回見到偶像的時間,不過眼前讓影迷擔心的卻是偉仔記者會上的造型,他頭髮翹一邊,比起電影中的殺氣騰騰差了一大截,再和同場出席的張震與章子怡相比,偉仔看來的確是俏皮不少,更想讓人問上造型師「這是2013年最新款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