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月薪9萬簽蔡森夫 全壘打激勵無上限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7日)與蔡森夫正式簽約,月薪從之前提出的7.5萬提升至9萬,另外也有30萬的激勵獎金,而1支全壘打兩萬的部分則是無上限,鼓勵蔡森夫盡量打。

▲蔡森夫與義大簽約,正式入團。(圖/資料照片)

蔡森夫在這次的選秀會中第六輪被義大選走,雙方也在3日首度接洽,當時球團開給他月薪7.5萬、激勵獎金100萬的條件,其中還包括了特別的全壘打激勵條款,每打1支就可領兩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蔡森夫沒有馬上點頭答應,今天再度洽談,同意以月薪9萬、30萬激勵獎金加盟,而全壘打的部分仍維持1支兩萬且沒有上限,副領隊張哲欽說,這是鼓勵他盡量打。

蔡森夫在青少棒、青棒時代就打出名聲,是備受期待的大砲型選手;大學畢業後到合庫打球,2010年年底赴日接受羅德測試,並於2011年與羅德簽下無簽約金、年薪240萬日圓,並帶有1000萬日圓激勵獎金的育成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

如此一來,除了胡金龍外,義大這次選秀會選進的球員包括高國輝、黃偉晟、陽冠威、楊勝智與蔡森夫都已簽約,也都會在9日的新人入團儀式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