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狼手摸大腿害女騎士摔車 男涉性騷擾起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胡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人煙稀少路段,涉嫌對一名穿短裙女騎士伸出狼手撫摸大腿,女騎士驚慌摔車在地,導致頸椎骨折、多處擦傷,台中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將胡男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23歲胡姓男子去年8月間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發現整條馬路只有一名穿著短裙的女騎士,竟將機車騎靠女騎士旁,伸出狼手多次撫摸女騎士大腿,女騎士驚慌失措,一時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導致頸椎骨折、多處擦傷。

胡男肇事後逃逸,經女騎士報案,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循線查獲,胡男指稱他僅超車接近女騎士,但否認性騷擾、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等情事,不為檢方採信,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