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少時潔西卡婚紗秀香肩 誘親妹Krystal含情凝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f(x)的Krystal堪稱韓國演藝圈的「最美姊妹花」,日前她們為某珠寶品牌拍攝形象海報,穿上優雅婚紗,不但小露香肩,還隱約看到胸前事業線,姊姊潔西卡散發迷人氣質,讓粉絲大讚:「有奧黛莉赫本的味道。」妹妹Krystal更一臉「癡迷」的看著姊姊側臉,2姊妹絕美模樣被讚「仙女下凡」。

▼潔西卡(左)和妹妹Krystal(右)為珠寶代言批婚紗入鏡。(圖/翻攝自nate)

潔西卡為珠寶品牌代言,一身清純卻不失優雅成熟的婚紗,散發不凡氣質,而她托著腮面對鏡頭微笑的模樣,更讓粉絲直呼:「美翻了!」妹妹Krystal也以一襲露肩禮服入鏡,不但靠在姊姊身上講悄悄話,還看著她露出笑容,流露出姊妹間深厚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左)和妹妹Krystal(右)姊妹情深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美。(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