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笑得令人發寒? 史威許笑不停被揶揄

點評: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以4年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2億),加盟印地安人的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最為人知的就是他非常喜歡笑,然而他上週加盟記者會似乎笑過頭,連回答一些較嚴肅的問題也在笑,被大聯盟官網剪輯成一段短片揶揄。

▲史威許在記者會中笑不停。(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史威許在大聯盟有被批評也有稱讚,和他當隊友的球員都會被他的開朗個性感到輕鬆,然而他有時候對於對手的舉動,有時令人恨得牙癢癢,但大體上來說,這名好手還算是個受到各隊歡迎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上週記者會史威許情緒異常抗奮,無論聽到什麼,都是先以「笑」來回應,聽到笑話「哈哈哈」,回答問題前「哈哈哈」,就連作結尾也要「哈哈哈」,現場記者都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心中滿是問號。

►►►看史威許狂笑影片請點這

大聯盟官網特地把史威許在記者會中哈哈大笑的情形,剪成一段特輯,眼尖的人可以發現,有些話記者根本還沒問完,史威許就在笑,此外他有時候也非發自內心地笑,只硬是乾笑,製造輕鬆的氣氛,不免令人覺得,是否笑中帶著離開洋基的憂鬱?

無論如何,鈴木一朗取代史威許已成定局,在紐約打4年球的史威許,也換上印地安人球衣,至少他並非因為錢或是任何主動的方式離開世界首都,屆時回到洋基主場,紐約客應該還是會給予熱烈掌聲,感謝他帶來的貢獻及歡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