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命中率生涯最差 丹東尼:我完全相信他

點評:湖人和賈索都要加油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陣容華麗的紫金軍團一直無法擺脫低迷的狀態,今天(7日)又敗給金塊隊,苦吞3連敗,而和球隊戰績一樣跌到谷底的還有陣中的「長人」賈索(Pau Gasol),他在前2場比賽18投僅3中,命中率奇慘無比,不過今天賽前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他絕對相信賈索,賈索很有天賦,不可能會永遠這麼低迷。 

▲賈索在今天的比賽中遭對手打傷鼻子,當場流出鼻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新教頭丹東尼上任後,賈索已經有四次在關鍵時刻「作壁上觀」的遭遇,遲遲無法融入丹東尼的進攻體系,再加上自己本身也陷入低潮,平均12.2分和41.2%的命中率都是生涯新低,讓他在湖人的地位岌岌可危,交易的傳言四起。賈索不諱言坦承,他對自己目前在湖人的處境感到很挫敗,他實在不喜歡坐板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賽前,丹東尼又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賈索低迷的狀態,丹東尼強調他一點都不擔心,還笑說,希望這是他們面臨的唯一問題,「我完全相信他,他有很高的天賦,這絕對足夠他跨越這個低潮。」雖然丹東尼表現出對賈索信心滿滿,但關鍵時刻卻時常讓他坐板凳的調度實在讓人不解。

今天賈索的命中率終於有所提升,上場34分鐘,9投5中,繳出11分、5籃板、3助攻和2阻攻的成績,不過他今天在爭搶籃板時,意外遭到身旁金塊中鋒麥基(JaVale McGee)的手肘打中鼻子,當場流出鼻血,賽後賈索表示,雖然很痛,但還好沒出現骨折或更嚴重的傷勢。

雖然賈索今天的命中率提升,但湖人又吞下敗仗,賈索坦言,現在所有對手都帶著自信來迎戰湖人,他們必須想辦法削弱對手的自信才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