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跳椅子舞 高難度單手撐椅驚豔小豬場子

▲羅志祥演唱會,嘉賓藍心湄和蔡依林。(圖/嚞娛樂)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6日完成3天唱4場的演唱會,最後一天,天后蔡依林到場站台,她一出場就讓粉絲們驚豔,她重現之前小豬的經典椅子舞,其中一個高難度動作,就是單手撐椅子的舞步,當她一完成時,台下觀眾全都驚呼聲不斷;舞蹈老師說,其實這椅子舞當初是給男生跳的,而這動作女生要做的好看真的不容易。

「歡迎蔡依林!」天后一現身,羅志祥的演唱會馬上引起一陣尖叫,而接下來這段舞蹈,蔡依林將挑戰高難度的舞步,就是這個單手撐椅子的動作,讓台下粉絲驚呼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本來是小豬羅志祥多年前MV中的經典舞步椅子舞,當時小豬跳起來看似輕而易舉,但是換成女生要跳得好看,可是有點困難,因為除了單手撐椅子,蔡依林一手還摸著帽沿,身體幾乎是垂直90度離開地面,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秒鐘,都讓人讚嘆。

其實這個看起來沒什麼的動作,對也是有練舞底子的人來說,真的不管是腰部還是手部,這撐上去的一瞬間全都要超級用力,MIX舞動劇坊團員小小表示,「因為這單手撐椅子的舞步,只是一個一瞬間動作,所以就要放膽去做,否則你一害怕,不小心一個手軟,就是會倒栽蔥,摔個渾身是傷。」

而要練這個高難度動作,團員說其實不難,小小表示,「因為這椅子舞當初就是編給男生跳的,又有鎖舞,又有重節拍的HIP HOP,女生要做到各個動作都到位,其實真的有點難度。

但蔡依林之前在自己的演唱會中,為了練艱難舞步,幾乎把兩隻手臂都練出肌肉了,腰部的肌耐力不用說,當然也是很夠力,現在又跳這男生的舞,呈現出來的表演果然是令人超驚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