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輪姦致死案 6被告今天出庭

▲印度女性舉行大規模示威,要求為遭輪暴的女大生者伸張正義,及提供婦女更多的保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大學生被輪姦致死案,6名被告定當地時間7日首度出庭。其中5名成年被告被控強姦、綁架、謀殺和毀減證據等罪名,最高可被判死刑。另一名報稱未成年被告,將在少年法庭應訊。

《印度時報》網站消息,新德里南部薩基特地區(Saket)地方法院在上周末進行相關聽證過程。法醫在法庭上提出醫院的紀錄及DNA 檢驗,向法官說明,受害者死於敗血症及多重器官衰竭,同時確認嫌犯身上的血跡與受害者一樣。

檢察官表示,嫌犯還搶奪受害者身上的財物,其中包括受害者的手機。根據法醫鑑定,嫌犯身上的血跡確認與受害者一樣。

報導說,當法院周末進行審議過程時,大批群眾聚集在法院外,高舉抗議標語,要求為受害者伸張正義,並要求當局提供婦女更多的保護。

《印度快報》預期,周一開庭時,5名成年被告首次在媒體前露面,勢必會引發更大的抗議活動。

與此同時,遇害女大學生的父同意公開女大生的真實姓名。據英國《鏡報》轉述《星期日人物》(Sunday People)的報導,53歲的父親r巴德里(Badri Singh Pandey))說,希望全世界都記得喬蒂•辛格•潘迪(Jyoti Singh Pandey))。他強調,公佈女兒的姓名,可以鼓勵其它倖存者,希望他們能從女兒的名字中獲得力量。
 

《星期日人物》記者在印度北部北方邦的Billia村,訪問了巴德里和他的家人。喬蒂過世後,巴德里全家搬回北方省(Uttar Pradesh)家鄉。喬蒂的母親艾夏(Asha)因過度受創,無法接受訪問。

由於印度慣例不披露性罪案受害者的姓名,以免她們及其家庭蒙受羞辱,之前「達米妮」(Damini)成為民眾對受害女子的稱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