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自比「少年PI」 創意諷經紀人如大白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朱芯儀日前因不滿拍爆破戲沒人陪,與經紀公司海納百川種心結,今(6日)於汐止山區再拍另一場爆破戲碼,無視海納百川副總兼經紀人Timmy就站在不遠處,笑說自己好像在拍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直接以「大白鯊」來諷刺經紀人,說話十分大膽。

▼朱芯儀、郭品超冒雨拍攝綁架爆破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朱芯儀拍攝中視《借用一下你的愛》首次接觸爆破戲,卻因為在臉書PO文抱怨沒人陪,讓她很害怕,與經紀公司種下心結。今日冒雨拍攝另一場爆破綁架戲,問起朱芯儀會不會後悔拍戲太累,應該專心主持?她說:「演戲跟主持完全不一樣的工作,演戲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與經紀公司心結深,酸經紀人Timmy如大白鯊。(圖/記者徐文彬攝)

朱芯儀這次拍爆破戲,經紀人Timmy與助理陪身旁,問她「有人陪」的感覺,她一度笑說自己好像在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旁邊有大白鯊游來游去。事後問Timmy被形容成「大白鯊」的感想,他只能乾笑稱「好幽默」。

至於外界關心朱芯儀與經紀公司在臉書事件爆發後,是否有嘗試溝通,朱芯儀不願正面回答,只表示:「臉書寫的都是我的心聲。」Timmy則稱經過這次事件會檢討自己,畢竟演員才是最辛苦的,積極釋出善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