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撲克牌遮第三點 魔術表演「夢移法師」一秒全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達人總動員》—魔幻達人秀6日錄製「突破自我挑戰賽」,最後九強果然使出渾身解數自我突破,其中選手阿飛表演麻將猜心術,將牌底隱藏在身體與衣服各處,最後竟然將道具服一脫,僅用撲克牌遮住重要部位,驚人之舉,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選手阿飛驚人表演全裸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阿飛原本模仿電影《食神》中穿著袈裟的「夢移法師」,但到魔術精彩之處不僅挑戰背面全裸,正面更僅用一張撲克牌遮住,讓大家看了臉紅心跳。不過,大膽表演卻遭來賓丫頭開玩笑說:「沒看過有人一個牌子就遮的住的。」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魔術師評審也說:「你的X不夠大,要夠大視覺才震撼。」但儘管如此,他仍獲得眾人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飛僅用撲克牌遮住重要部位,他說:「有用膠帶作好防護措施。」(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阿飛為了不穿幫,也作足防護措施,除了貼身小褲褲,還貼了好幾層膚色膠帶,他苦笑說:「等等下台撕掉會很痛。」

而今年中視義大跨年轉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電音女神謝金燕身上,歐漢聲當晚現場看女神表演,連連稱讚不已,表示:「氣場驚人、表情也棒!辣翻了!要給她一個讚!」他認為謝金燕根本就可媲美韓國唱跳女歌手,有如台版李孝利。他笑說:「愛死她了,我願意為她獻岀我的身體!」昨《達人》錄影現場,歐弟也不忘模仿謝金燕新歌的招牌動作,唱著「前進突刺,刺、刺、刺」,表現對她的喜愛。

▲歐弟十分欣賞謝金燕在跨年的演出,直說:「愛死她了,我願意為她獻岀我的身體!」(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