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受「薪」情影響 郭嚴文、曾琮萱備戰新球季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儘管薪資尚未談定,不過郭嚴文與選秀會被挑走的曾琮萱等人,今天(6日)仍舊出席了球團的開訓活動,領隊劉玠廷表示,接下來會與這些球員「邊練邊聊」。

郭嚴文去年球季表現出色,其中15支全壘打最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季末的加薪幅度不如預期,球團與他二度談薪時,改以複數年合約的方式與他交涉,但根據先前所屬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代表透露,雙方對於3年合約的內容仍舊未達共識,還得再討論。

劉玠廷今天則是說,「球員不接受的話,接下來就會以1年一簽的方式續約。」並表示Lamigo接下來要談薪的選手不會再開出長約,因此陣中擁有複數年合約的球員,包括林智勝、陳金鋒、鍾承佑、林泓育、曾兆豪及陳冠任,共6人。

新秀曾琮萱今首次在桃猿球迷面前亮相,因為冬季聯盟表現優異而受到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注意的他,先前就曾說菜鳥年會以備戰中職為主,不強求國際賽。對此,總教練洪一中也說,「轉職業第1年,我希望他能有個完整的春訓。若是國家隊徵召他,會讓曾琮萱在經典賽開打前再過去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琮萱(右1)與桃猿球員一同參與春訓課程。(圖/記者吳婷雯攝)

除了郭嚴文與選秀帶走的幾位球員外,洋將部分Lamigo也還未有定案,目前持續與雷力、迪薩猛接洽,「迪薩猛的傷好了,已經有在冬聯出賽。」領隊劉玠廷表示,先前自費來台測試的秦裕二暫不考慮,會另找一名新洋投;至於會是先發或是救援投手,「洪總」則說要看曾琮萱在春訓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