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若趕不上開季 陳金鋒可能守右外野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外野手鍾承佑去年在總冠軍戰被統一獅蔡璟豪觸身球擊中右手後,傷勢至今還未復元,現在甚至有可能趕不上新球季,對此他今天(6日)出席球隊開訓時無奈表示,「這種事急不得,只能順其自然了。」

鍾承佑去年10月17日慘遭球吻,連續缺席總冠軍戰以及亞洲職棒大賽兩項重大賽事,就連本季的開幕戰能不能看到他上場,都還是未知數;但值得慶幸的是最後鍾承佑並不需要動刀,「我的骨頭雖然癒合速度有點慢,但至少有在長,所以醫生評估不用開刀。」

雖然目前無法揮棒,但鍾承佑對於體能的維持仍不敢鬆懈,並將於14日再度進行電腦斷層,「現在都是以鍛鍊下盤力量為主。」Lamigo防護員則說,如果這次檢查結果鍾承佑已經恢復7成,醫生應該就會讓他開始進行上半身的訓練,「但不會這麼快就讓他揮棒。」

專心復健的鍾承佑聽到總教練可能會在他缺席期間,讓「前輩」陳金鋒守右外野時則回應,「陳金鋒學長這麼猛,我們的板凳深度也夠,不會擔心球隊會有什麼問題。」他說等到舟狀骨癒合後,屆時會先到二軍找手感再重回一軍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佑去年右手舟狀骨骨折。(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