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板成熱火隱憂 詹姆斯:不能怪在波許身上

點評:波許的確很默默!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4日在與公牛的比賽中,因為全場籃板淨輸對手高達20顆,最終也吞下近五戰來的第三敗,對此,不少人都將籃板狂輸的矛頭指向熱火代打中鋒的波許(Chris Bosh)身上。不過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忘幫隊友說話,認為不能將籃板的責任怪罪到波許身上。

本季團隊平均籃板數僅有38.7顆的熱火,在聯盟中排名僅在第29位,雖然靠著強大的進攻火力,仍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但禁區戰力不足的問題仍是球隊一大隱憂,其中代打中鋒的波許本季平均籃板數僅有7.6顆,降到了新人年以來的新低,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

▲熱火籃板成隱憂,代打中鋒的波許也成為眾矢之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本季個人籃板創下新高的詹姆斯,也不忘跳出來為自己的隊友說話,「大家看到我抓籃板,又看到韋德有時候也這樣做,然後就把矛頭都指向了波許,或許他可以每場都抓下雙位數的籃板,他以前曾經這樣做過,但他已經為我們隊上做了其他太多的事情了。」

而對於大家的批評,波許也為自己做出了辯駁,「就像我一直以來所說的,我不會太在意數據上的事情,因為數字有時候只會造成誤導。如果要我每天晚上都抓下10到11個籃板,然後在籃板數上領先群雄,但卻每天都被擊敗,這會比暫居聯盟籃板第二,但每晚都有戰鬥機會還好嗎?我真的不太在意這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熱火波許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