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連線」和好? Kobe讚歐肥是最棒的組合

點評:你們的恩怨不提也罷..趕快贏球才是關鍵...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前湖人當家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和好了?這對一同打造「紫金軍團」三連霸的戰友,時常在場外上演嘴砲戲碼,不和的傳聞早已不是新聞,不過,事隔多年後,布萊恩昨天(5日)接受採訪時,竟稱讚歐肥是最棒的組合,讓外界對於兩人的關係「霧煞煞」。

▲布萊恩(左)稱讚歐尼爾(右)是最棒的組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與歐尼爾兩人自從組成「KO連線」後,雖共同創下湖人「紫金王朝」三連冠的霸業,但場內打得激烈,場外也吵得火熱,兩人互相嘴砲的新聞層出不窮,而歐尼爾也在挑戰四連霸失利後,選擇轉隊到熱火繼續效力,於前年6月正式宣告退休,結束19年的球員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昨天慘輸同城的快艇隊後,賽後布萊恩接受訪問時回憶起與歐尼爾共同奮戰的時光,並感嘆說道,「你再也找不到那種組合了,你也不會找到兩位都具有主宰的能力,我和他(歐尼爾),一生也只能經歷一次。」

不過,兩人的愛恨情仇似乎仍沒有劃清界線,布萊恩雖然稱讚與歐肥是最棒的組合,但同時也認為兩人都太想主宰比賽,而導致意見不和,「我很驚訝我們打了這麼久的球,我們都想當球隊的老大,所以並沒辦法一起打球。」布萊恩說。

然而,湖人本季目前重新組成「新F4」的堅強陣容,戰績則是跌到谷底,化學效應沒辦法開啟,就算「小飛俠」布萊恩場場30分以上,仍是難以回天,目前首重的課題,應該是趕緊找到屬於球隊的進攻模式,以進入季後賽為目標,才是首要的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隊布萊恩歐尼爾KO連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